🌌写不动一点

 =裴念

=裴旳舟

原ID文亦赴星_

一个垃圾文手兼字手。

个人tag:星星的碎屑

不是很喜欢ddl所以不接活动啦 ᐢ•̥-•̥ ᐢ



高亮:

这里的一切都写给我喜欢和喜欢我的人。



以下顺序:授权|可能触及的你的雷点|称呼|关于我|我的坑|产出|社交|雷点




🌠关于授权:

所有字都可以无水印保存,没有红蓝的要求:D

背景什么的随意,自印主要取决于底图老师,老师要是不授权就是不授权,如果授权就可以随意印。

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可能触到你的雷点:

①莫弈梦女,单推人

②亲友至上

③关于隐囚只嗑CP不玩游戏

④不玩原神但是喜欢神里绫人

(别问我为什么不玩问就是懒得肝)

⑤不玩崩铁但是磕刃恒

(同上)





🌠关于称呼:

cn:裴念/裴旳舟

原ID文亦赴星_

更喜欢被叫裴旳舟,不过随缘叫啦哈哈。可以理解为裴念,字旳舟

可以叫小念,星星,旳舟(打成昀也没关系我不介意毕竟这个字不常用,而且昀这个字我也很喜欢)……都可以,怎么顺口怎么叫。

应该可以看得出来是一个改名爱好者👉👈






🌠关于我:

08高一生,坐标浙江,更新一般在周末和假期。

INFP-T

吃瓜但不会站队。

除了涉及到自己底线的事情,否则不会开麦。

亲友至上主义者。


红蓝狂魔,建议各位可以点“不看ta的推荐”。


可以对写作提建议,毕竟对角色的把握会有偏差,但是仅会采纳对自己有用或自己认为对的意见。

正在寻找自己的风格。





🌠关于我的坑:

(顺序无意义)

1.原耽

木苏里,木瓜黄,稚楚,妄鸦……

比较重要的一点:我个人是喜欢主cp大于副cp的,每一本都一样。

2.名侦探学院

写在最前:我喜欢我想象中的他们。

cp:南北/蒲郭,纬钧,九明,启程/齐上晨下,东春,弘叶题石

注意:我不杂食!所有都不可逆不可拆!!我是大洁癖!!!

3.明星大侦探

只磕双北,且双北>其他人

4.刘宇

刘宇唯粉。不混圈。

5.鞠婧祎

喜欢她但是不混圈。

6.那年那兔那些事

7.Harry Potter

cp:德哈,罗赫

8.名侦探柯南,魔术快斗

快新,本人斗厨。有时候磕一下赤安和平新。

基德/快斗>新一/柯南>服部平次=赤井=安室/降谷>哀>世良>其他人

以及很重要的一点:除了父母辈和警视厅的官配以外其他官配(特别是新兰和快青)吃不动但是不雷,概括起来就是,出场率越低的cp越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说实话我更喜欢女孩子们独美特别是兰酱。

9.LASER&MANTA

镭塔偏塔,柏闻激推。喜欢季少和顾饺。

cp:温顾致新,季乔,寒江柏影

10.HUNTERxHUNTER

cp:早恋组(奇杰奇无差),西伊

11.隐囚

纯嗑CP不玩游戏,很早就退游了。

12.未定事件簿

单推莫弈

拒同担且拒梦,我自己也是梦女!!!





🌠关于产出:

多为1k~4k的超短篇甜饼,因为本人写不长以及喜欢看短篇。

(不定时更新)目前有产出的:

南北(文)

(内含微量的其他cp)

伪装学渣(文)(字)

危险人格(文)(字)

我行让我上(画的约稿)(字)

放学等我(字)

我喜欢你男朋友很久了(文)

营业悖论(字)

快新(字)(文)

某某(字)(文)

百万up学神天天演我(文)

藏风(字)

(排名不分先后)

具体见合集。


合集里面一个作者可能会有多本小说的粮,所以建议看清标题哦!我有给文章排序,同一本的都堆在一块啦,然后同一本当中具体是按照时间顺序排列的。

还有很多想写的,反正磕的比写的多,以后慢慢来吧。






🌠关于社交:

QQ:107788967

小号:  @零序 

小号基本都是用来发些疯或者写字的日常,会有一定负能量不要关注不要关注不要关注!!!要看平时写的字可以订阅合集。

不健谈。

不是特别想社交,现在的朋友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当然如果我非常非常喜欢你,我会主动来找你哒!





🌠关于我的雷点:

1.辱华相关

2.拆逆

我是洁癖谢谢。

3.对于我推的任何坏话

4.有点雷莫弈gb向

(其实这上面除第4点外的都算是天雷滚滚)





等这一生迎来终结,

就去寻找下一个百年。

再次对你一见钟情,

留在你身边。

                                               ——莫弈


↑是约稿请不要存图谢谢配合!!

评论(13)
热度(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访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