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青】主权(3)

前文在这 ,也可以直接翻合集

古代架空背景+ABO(纯属脑嗨)

血液味Alpha临x雨水味Omega池

私设众多。废话也多(对手指)

ooc预警

文笔渣

这篇依旧1.5k+

——

16.

解临心里有点没底。


但他镇定看着眼前沉思的二把手。


赌一把吧。就赌,二把手的复仇心理。



二把手的心里博弈终于结束,他说,“怎么合作?”


赢了。解临笑着开口:“目前没有找到真正操控者,不过我们有切入点……”


“就是你家老爷,或者说……陷害令妹之人。”



更加安静。


二把手像是一次次被人戳到痛处。他就是因为自己妹妹被陷害才日复一日潜伏在一个令人作呕的人身边。



17.

沉默间,解临感到了淡淡的细腻湿意,混杂着一丝甘甜,轻轻降落……


这是池青的信息素!!


池青在解家一年的时间里,解临身为一个Alpha不可能没闻到过,也正因为熟悉,所以内心焦急。



解临担忧之心愈发严重,他焦急地看向二把手,但是表面上却悠然自得。


滴水不漏。


机缘巧合下,二把手开口:“你想让我怎么做?”


他脸上露出了笑,说:“待会进去,帮我制服那个人,记住,活捉。”



二把手早就想这么做了,忍气吞声这么多年,终于有机会让这个贱人得到应有下场,怎能不让人血脉喷张?



18.

确认四下的仆人都不在,他们闯进房间,被眼前景象镇住了。


池青因为发情瘫软地坐在地上,耳边失真的声音也因发情的强势到来而消散。他不适地拧着眉,苍白的脸上毫无血色,连那红唇的鲜艳也褪下些。


而在池青对面,那个人跪倒在地上,二把手去确认了一下,还有气,只是昏厥。



原来池青刚好发情,然后用强势的Omega信息素压垮了一个Alpha。可是因为信息素释放过多,所以在解临来的时候信息素淡淡的,细细的,甜腻的萦绕着他。



二把手是Beta,他并不知道池青发情,但是由于那人买回来的都是Omega,不免佩服起眼前这人。


而此时解临心里一团乱麻,他跟二把手示意过后,把池青抱起来。


池青很想拒绝,但是奈何他浑身无力,而面前这个又是一个Alpha。干脆破罐子破摔。



19.

在外面兢兢业业看门的季鸣锐看到自家兄弟是被抱着出来的,登时想冲进去把那个贱人揍扁。


解临一边抱着池青,一边叫住季鸣锐:“二把手把他控制住了,还有,他发情了……”


季鸣锐现在心里只有兄弟,完全没有觉得现在画面的不对——一个Alpha,抱着一个发情的Omega。一个Beta站在他们面前,活像个电灯泡,很亮。


季鸣锐跟解临说:“你不是Alpha吗?有什么方法能帮他吗?”


可惜古代没有生理课。


池青开口:“你知……不知道,Omega发……情,遇到……”他说的很艰难。


[遇到Alpha的信息素,会依赖,会想被标记。]


是解临的声音,是他内心的声音。


也是池青想说的话。


池青有点发愣,他突然想起,解临也是有自己的内心的。可是,他记得,在那时候抢过解临酒碗的时候,他没读到……之后也没读到……


虽然之前在解家,他读到过。



20.

季鸣锐看着池青开口艰难并且现在不再打算开口,就把希望我目光投向解临。


解临:“……Omega发情,遇到Alpha的信息素,会依赖,会想被标记。”



季鸣锐瞬间理解,可一下眉头又拧成“川”字。


“那怎么办?”


池青现在很无语,他都不知道Omega发情应该把自己关起来的吗?



幸好解临帮他说了话:“Omega发情时要把自己关起来。”


“哦哦哦哦,那快去!”


池青表达不了的话被表达了,本应该感到舒畅,可是感觉心里堵的慌。


腺体本就是池青的一部分,它感应到了池青的不敢想的想法,突突地跳着。


池青不理解别人的情绪,也不理解自己的。



21.

发情期池青也没让自己好过。


他听说解临要去审问那个贱人,就跟着去。他想着反正自己发情期反正要过了,症状也没那么严重。


解临阻止他不成,想上手可是怕伤着他。无奈,就把人尽力圈在身边圈好了。



22.

他们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屋,秋风瑟瑟,解临皱了皱眉,快步走到池青身前,妄图给他挡风。


他们进到小屋,解临跟二把手打了个照面。



池青刚进去,那人脸上惊恐的表情掩盖不住。


“别过来!别过来!我说!”他很怕那滂沱大雨带来的窒息感。


池青:“……”


“其实,我也不知……”


等一下,这个Omega的信息素,现在怎么甜甜的?


他不怀好意地抬头看池青。



23.

“我知道谁是幕后主使,但是……”


“但是什么会不会说话啊?啊?”二把手现在只想剁了他。


很轻的一声“切”,接着不紧不慢地开口,“但是要把这个Omega还给我。”



解临挑了挑眉。没说话。



——

存稿正式没了,接下来可能周更了~

评论(2)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访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