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青】主权(4)

前文在这 ,也可以直接翻合集

古代架空背景+ABO(纯属脑嗨)

血液味Alpha临x雨水味Omega池

私设众多。废话也多(对手指)

ooc预警

文笔渣

这篇1.2k+

——

23.

“我知道谁是幕后主使,但是……”


“但是什么会不会说话啊?啊?”二把手现在只想剁了他。


很轻的一声“切”,接着不紧不慢地开口,“但是要把这个Omega还给我。”


解临挑了挑眉。没说话。

但是那个贱人却明显感到了Alpha的信息素压制。

黏腻的铁锈味直直地捅入脑子,包裹着他,让他感到不适,这种感觉,比窒息感,更可怕。


24.

池青也感觉到了。

但是并不带有威胁,对发情的他来说,这简直就像是安抚。铁锈味和细腻的雨水味混合在空气里,像雨水冲刷着血液,又像是冲刷着真相。


“我错了!我错了!我也不知道谁是真凶!但是……但是!我可以带你们去找那个让我去杀解风的人!”


“闭嘴!”解临第一次发飙,“你不配,直呼他的名字。”


逐渐冷静。


解临逐渐把信息素收回,就像收回他的愤怒。


“最好别耍花招。”


25.

“还好吗?”池青虽然不能理解感情,但是凭信息素也能感受到他的情绪。


“嗯。”过了一会他又恢复到以前的“风流”样,尽管他也不想这样。

“腿软?”本来只是一句关心,却硬生生被解临说出了撩的感觉。

池青:“……”我就不该管你。但是在那一刻,他真的感到了腿软。


26.

他们到了那人口中的人的家,发现那人其实是一个大臣。


并不稀奇。


在这本就腐烂的社会,政治也必然腐烂。


一众人押着一个人,自顾自地也突兀地直接闯进客厅,把仆人吓坏了。

幸好有解临,跟人聊熟了,还让仆人都退下去了。


那个大臣一回来,看到那个被押的人和解临,他就想逃回去。


但是他哪里比得过解临池青呢?


然后他就坐到了那人旁边。


那人不无尴尬地跟对方打了个招呼。

对方:你在开心什么?


27.

“说吧,谁让你去sha解风的?”解临淡淡的开口。

那个大臣立马瞪了旁边的人一眼。然后圆滑的开口:“这位先生,有话咱们好好说嘛,干嘛这么剑拔弩张的。人又不是我sha是您说是吧?”


旁边那人感觉自己被推卸责任了,立马急了:“合着你在这推卸责任呢?不是你说帮我承担后果的?”


“谁说过了,你,你别自己臆想啊。”


“谁臆想……”


“闭嘴。”这是二把手说的。不过效果挺好。


“我又不是来让你们推卸责任的。”

“来你先说,谁让你传话的。”他盯着大臣。


那人心里慌啊,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来话。


“会不会说话啊?”终于不耐烦。

“是……”出现了,一个刺sha的人。连着两个人一起sha。

所有人愣着。只有解临池青在想,谁能有这样胆子刺sha朝廷成员。


28.

几人无功而返。


解临池青回了家,而二把手也回去了自己久违的家,那个曾经和妹妹一起生活的家。


“那个直接害你的人,现在,终于si了……只不过哥哥无能,没亲手……替你,sha他……”


29

画面回到解临池青。

池青刚回去就感到不对。头昏脑胀,站都站不稳,直直倒向解临。“难受……”


解临摸了摸额头,确认是发烧了。


赶紧让仆人去叫大夫。


大夫来了,说是发.情期受凉,伤风。给他开了几味药,让池青按时吃。

然后拽着解临去了外面。


“大夫,有什么要嘱咐的吗?”

“他,是您爱人吗?”


解临想要否认,却发现自己嘴张不开。


大夫只当他默认,说到:“既然是您爱人,就赶紧标记,这个Omega他跟普通Omega不太一样,他一旦有了喜欢的人,就要被赶紧标记,不然啊,身子只会越来越差。”


“这是为何?”

“这我就不知道啦,这病我还是第一次见着。”


解临只得点点头,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

“所以,他是有喜欢的人了?”


“是啊。”那声音不像大夫的声音。


倒像是解临自己心里的声音。



“他,喜欢谁啊?”


——

这篇写的有点不顺,可能还是需要再思考一下细节,当然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能力问题。就先放出来,以后可能会修改。

评论(3)
热度(6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访舟 | Powered by LOFTER